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人物]性感妹Marli Giselle作风超亲民拉下拉链晒胸前风光…「波霸焦糖」呼之欲出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这是什么概念?!穿着清凉秀内在美也就算了,原以为是夏日福利…却配上暖意十足的毛毛装,这不分季节的混搭风,让女王满头问号阿~还好眼前妹子颜值高、身材好,还有辣模的头衔加身,可以将不合理直接变合理!

跟各位介绍一下,眼前这位来自波多黎各的辣模叫做《Marli Giselle》。一看就知道作风狂野又亲民,直接拉下外套拉链,不仅展现衣服底下什么都没穿的事实,还顺便秀了一大片胸前风光,光是看到那呼之欲出的焦糖双N,是不是觉得特别解渴啊?!

虽然资料上并没详述《Marli Giselle》的身高体重,但一看就知道身材微肉还算匀称,最重要的是浑圆D,除了有浓厚N香之外,还有带有焦糖味!《Marli Giselle》不仅是性感辣模,喜欢唱歌也爱唱歌的她,曾自曝小时候就有表演欲,甚至还PO出小时候的可爱萌照……

 

IG:lifeofmarlig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