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何谓「极品Body」?看到俄罗斯辣模Polina 就懂了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战斗民族果然不是盖的,就是敢脱又敢拍,照片中这位火辣正妹Polina Malinovskaya,年仅22岁,就已再网路上红透半边天,IG的追踪人数竟超过207万!但继续看下去就不难明白其中原因啦!

身高175 公分的Polina,有着一头金发、碧绿色的眼珠子,精致的五官,有棱有角的轮廓,都让人印象深刻,但让她声名大噪的主因,想必还是那一身不科学的身材吧!

Polina还有着纤细的水蛇腰,腰上明显的马甲线条也超级抢眼,将视线继续向下移动,发现她还有着浑圆蜜桃臀和一双修长美腿,简单来说,她的体态真的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啊!

拥有如此极品的S 型曲线,除了归功于优秀的基因外,当然也要倚靠后天的锻炼维持!Polina 平常的饮食尽量都吃得清爽健康,而她最爱的运动就是游泳,也难怪经常可以看到她身穿比基尼亮相的照片啦!

早在16岁时就签约进入模特儿公司的Polina,人气仍持续暴增中,以她现在的知名度,未来前途可以说是无可限量!如果各位还想持续follow她的最新发展,就直接按下追踪键,帮助她的粉丝数突破210万大关吧!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