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GIF搞笑段子:妹子,这眼神,比卡丘十万伏特跟你比只有十万分之的杀伤啊!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1.妹子,这眼神,比卡丘十万伏特跟你比只有十万分之的杀伤啊!

图片[1]-GIF搞笑段子:妹子,这眼神,比卡丘十万伏特跟你比只有十万分之的杀伤啊!-金错刀_词牌名

2.这次可是喝了个饱!

图片[2]-GIF搞笑段子:妹子,这眼神,比卡丘十万伏特跟你比只有十万分之的杀伤啊!-金错刀_词牌名

3.现在车模竞争激烈,长得又高又漂亮还会卖萌,果然会被排挤

图片[3]-GIF搞笑段子:妹子,这眼神,比卡丘十万伏特跟你比只有十万分之的杀伤啊!-金错刀_词牌名

搞笑段子

1.在女朋友家过夜,女朋友家就一个卧室,介于我们还没结婚,我对她说今晚你睡床上我打地铺。 女朋友听后紧紧的握住了我的手深情的望着我说: “作为一个男人,你不抽烟不喝酒就已经不错了,如果你还不好色,那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我当时就石化了……

2.我们部门新来了个同事有1.9米高,看着跟塔似的。

下午,大领导来我们办公室转悠,他跟高个同事聊了两句后,对我们部门经理说:“你们部门输入了新鲜血液,一定要再创佳绩啊。”

部门经理笑道:“老总,您就放心吧,我保证在下星期的大扫除中拿红旗,这灯管、柜子顶,我们擦着有优势啊。”

3.某饭店。一日,客人发现菜中有一只苍蝇,笑曰:“老板,看来这顿你请了。”老板连连陪笑,心里却很是不爽。过几日,这几位伙计又来了。菜都吃得差不多了,却又发现一只苍蝇,不由地皱起了眉头,遂叫老板。老板捎了捎后脑勺:“明明是五只,怎么只有一只了?”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