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GIF搞笑段子:妹子,包租婆的气质,被你这个拖鞋展现的淋漓尽致。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1.妹子,包租婆的气质,被你这个拖鞋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1]-GIF搞笑段子:妹子,包租婆的气质,被你这个拖鞋展现的淋漓尽致。-金错刀_词牌名

2.哥们,你家鸭子肯定喝酒了,走着走着掉井里了

图片[2]-GIF搞笑段子:妹子,包租婆的气质,被你这个拖鞋展现的淋漓尽致。-金错刀_词牌名

3.哥们,你看一个恐龙背着一个妹子在溜冰,惊艳全场呢!

图片[3]-GIF搞笑段子:妹子,包租婆的气质,被你这个拖鞋展现的淋漓尽致。-金错刀_词牌名

搞笑段子

1.和出租车司机聊天, 他说“做人要知足常乐,不能攀比,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行,不能被别人绑架着生活,别人爱咋咋地,自己要按自己的想法活。” 我说:“师傅,你心态真好,羡慕你。” 他说:“我以前也不行,想不开,这不拆迁了吗,分了12套房,才想开。”

2.小丽和朋友聚会后,独自走在漆黑的胡同里。突然面前跳出一个身影,恶狠狠地说:“把钱拿出来!”

小丽怯怯地说:“钱……钱刚才……吃饭……花……花完了。”

黑影笑着说:”我知道你没钱,有钱你就打车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吓我!“

”不吓你一下,你现在还打嗝呢。“说完便消失在月色中。

3.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