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拍MV 爆红!前空姐「方宣凝」撞脸女神「许玮宁」!高颜值、好身材惊艳网友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由神隐15年再度重返歌坛的「动静乐团」推出的新歌《新相信未来》 MV大家看过了吗?

这部才推出2周,观看次数就飙破305万的高人气MV,除了旋律动人以外,另一亮点就是超抢眼的女主角啦!MV曝光后,网友都对这一位神似混血女神「许玮宁」的正妹感到好奇,纷纷求问「她到底是谁?」在网路上掀起热议后,「她」的真实身分也终于曝光啦!

该名正妹叫「方宣凝ѕнanny」,曾是远东航空的空服员,过去工作时就经常被客人误认成女星「许玮宁」,并要求与她合照。两人同样都有着「雪白肌肤、立体五官」,微侧脸的角度,乍看下还真的很相似啊!

不仅如此,方宣凝先前辣露胸前「事业线」的旧照也被翻出,这下更让网友惊艳不已,才发现原来在她的美脸下,竟还拥有「有料」的好身材!那一双「修长美腿」也是笔直又白皙,让人心动连连~

事实上,平时就非常喜欢唱歌、弹钢琴的她,在此次MV中也大胆尝试「自弹自唱」,不仅要在短时间内练会新编的钢琴,拍摄时还要淋着大雨张口唱歌,挑战性十足!而最后的画面也呈现得相当唯美动人,歌声更被网友大赞清透好听!

(翻摄自【新相信未来】MV)

1 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