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逐梦演艺圈,第一次演电影的“华为二公主”姚安娜,新片就入围了戛纳电影节。

这意味着她在娱乐圈起点又拉高了。

图片[1]-“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前不久,第75届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公布入围名单。本届戛纳短片单元共有140个国家,3500余部作品参赛,最终入选了9部作品,其中有两部华语短片在列。一部是毕赣执导的《破碎太阳之心》,另外一部是陈剑莹执导的《海边升起一座悬崖》,由姚安娜主演,也是她第一次出演短片解锁演员身份。

图片[2]-“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作为95后的新锐导演,陈剑莹毕业于纽约大学Tisch电影学院,具有非常敏锐的选材能力,这部电影是一部文艺风格的短片,官方显示时长14分钟。

图片[3]-“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故事在宜宾取景,拍摄出了中国小城的独特美感。

姚安娜饰演的就是小城少女,念念。

图片[4]-“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客观地说,姚安娜的外貌确实普通,粗眉大眼的她,英气胜过妩媚,所以,很多时候,她留短发看着会比长发造型更漂亮,用刘海微微遮挡眉毛,更比完全光着额门顺眼。

图片[5]-“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翻看姚安娜平时的自拍照,还能看出几分“酷女孩”的意思,甚至多了些安静的文艺气质,这一点恰好和《海边升起一座悬崖》的基调,不谋而合。

从目前制作组晒出的一系列照片来说,这部短片看着也的确是文艺气息十足。

图片[6]-“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陈剑莹曾在采访中谈到创作理念:“本片有一些形而上的表达,传递了人与生存环境,与过去记忆之间的情感,并在视听上有新的尝试。”

图片[7]-“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陈剑莹之所以选择第一次演戏的姚安娜当女主角,是因为:片中的角色处于一个非常自然的状态里,她希望能找新人共同创作,而姚安娜本人很温和,没有特别多的修饰,但有一种内在的力量,很适合角色。

图片[8]-“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在拍摄过程中,姚安娜的配合度也非常高,她认真进行了围读、讨论、排练,并到宜宾去提前感受当地生活。“我会让她给片中有对手戏的两位演员写信,让她去想象他们之前发生了什么故事,我们就这样交流,一起去打磨这个人物。”

陈剑莹说,在拍摄艰苦的冬季雨戏时,姚安娜在大雨里一遍一遍淋了很多次,一些带有危险性的动作镜头,她也完全是自己完成。

图片[9]-“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有网友表示想看这部短片,看看姚安娜演得怎么样,毕竟入围戛纳。

图片[10]-“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不过,更多网友还是对于姚安娜的新片能入围戛纳感到不可思议,认为“大小姐如何在别墅里体会小镇少女”,评价“有钱真好”“有个有钱的爹更好”。

图片[11]-“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2018年,姚安娜受邀参加世界顶级名媛舞会。

这是一个连特朗普的女儿都拒绝过的舞会,对出席的女孩要求十分严格:一定要身出名门,且智慧与气质并存。

此时大家才开始注意到,任正非身后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女儿。

图片[12]-“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2021年初,姚安娜宣布出道,她的出道显得不同寻常。

一不是选秀出身,二没有练习生经历,三没有作品,却拿到了国内十大顶尖演艺公司之一“天浩盛世”的经纪合同,她成了戚薇、陈飞宇的师妹,凭借18分钟纪录片包装,快速“保送”, 娱乐资源和速度堪称顶级,一般艺人可望不可及。

图片[13]-“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同时,任正非的小女儿、孟晚舟的妹妹、名媛、富二代、哈佛毕业生、芭蕾首席舞者,贴着这些“精英”标签的姚安娜,一心逐梦演艺圈,这也让她倍受争议。

2021年,她发行了单曲《Back Fire》和EP《信·望·ART》,但传唱度不高。去年夏天,她作为常驻嘉宾加盟《中餐厅第五季》,但也没有在舆论场上激起太多水花。

抛开华为“二公主”的头衔,姚安娜的长相在帅哥、美女众多的娱乐圈,实在不算出众,加上她本身并非科班演员出身,又不是什么专业歌手,却能一出道就发行专辑,还有人物纪录片,排面大是大,但要让网友不心生抵触,那也是不可能的。

图片[14]-“华为二公主”杀入戛纳?有点想看,真的很好奇-金错刀_词牌名

但这是姚安娜第一次演电影,先不说演技如何,能入围戛纳(虽然只是短片竞赛单元),从几千部片子里脱颖而出,已经说明了这部短片获得了官方选片的认可。

至于后续会发展如何,就看她的努力了。

上一篇:等不及了,快投资让他拍喜剧片吧!

下一篇:电影《阿凡达》来势凶猛,《你好,李焕英》破不破纪录已不重要!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