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路上惊见「长腿遛狗妹」!迷你短裙配膝上袜秀强大美腿,好想跟她要电话!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妹子牵狗走在路上总是令人想多看几眼,而这位拥有窈窕好曲线以及一双逆天大长腿的正妹更是引人注目!不只是她本身的比例优秀很抢眼,手上牵着的阿拉斯加犬更是令人驻足,长腿正妹配高大帅狗的画面果然吸睛~在街上遇到这种遛帅狗的正妹应该有不少人都会想上前搭讪一波吧?起手式就是:你的狗好好看哦~ 然后就能顺理成章给她聊下去啦!

图片[1]-路上惊见「长腿遛狗妹」!迷你短裙配膝上袜秀强大美腿,好想跟她要电话!-金错刀_词牌名
这位在大街上遛狗晒美腿的正妹,是来自韩国的人气网红「장 수 지」(ig:cheap_box),拥有将近45万粉丝追踪,脸蛋精致小巧的她还有着双迷人又水亮的电眼,不仅是长腿迷人,前凸后翘的曼妙曲线也很厉害啊~胸前的丰满弧度也不会大到让人觉得不科学得程度,可以说是大得很醒目却很刚好吧!

图片[2]-路上惊见「长腿遛狗妹」!迷你短裙配膝上袜秀强大美腿,好想跟她要电话!-金错刀_词牌名 图片[2]-路上惊见「长腿遛狗妹」!迷你短裙配膝上袜秀强大美腿,好想跟她要电话!-金错刀_词牌名 图片[2]-路上惊见「长腿遛狗妹」!迷你短裙配膝上袜秀强大美腿,好想跟她要电话!-金错刀_词牌名 图片[2]-路上惊见「长腿遛狗妹」!迷你短裙配膝上袜秀强大美腿,好想跟她要电话!-金错刀_词牌名
在他的个人IG里面有着许多日常美照,不难看出장수지对于自己美腿的自信十足,有许多穿着短裙短裤露出修长美腿的照片,真的好纤细苗条又白嫩嫩!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