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幸福来得好突然!百万网红全身包紧紧…一个侧身泄漏前凸后翘好身材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图片[1]-幸福来得好突然!百万网红全身包紧紧…一个侧身泄漏前凸后翘好身材-金错刀_词牌名
眼前这位因有着一张神似漫威人气角色绯红女巫的脸蛋而爆红的墨西哥网红叫作《Liz Alexa》。除了颜值高、身材好之外,年纪轻轻不过22岁的她,IG拥有144万粉丝追踪。人气旺、代言/业配接不完,最新广告一出,更是让粉丝赞叹……

「女神就是女神」

白皙肌肤、水汪大眼配上甜美笑容,再加上前凸后翘的火辣好身材,果然是很有看头!

要甜有甜、要性感有性感、还可以高冷傲!果然只要人正怎样都好看,百万网红等级就是不一样!

本名为Lizeth AlexandraMartínezLicea的《Liz Alexa》14岁开始活跃于社群平台上,因长相亮眼、身材姣好而备受关注。2017年登上杂志Meraak后人气飙涨,名利双收的她2019年成立基金会FelizComoLiz,主要帮助低收入的弱势族群。人美心也美的《Liz Alexa》2020年10月,被加冕为墨西哥星球小姐。《Liz Alexa》如今已不仅仅是IG网红,她的影响力强大到俨然成为墨西哥新一代国民女神。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