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斗罗:70级戴沐白武魂竟然退化了,秃毛不算什么,连虎牙也被拔了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戴沐白的等级已经达到了71级,不过在动画的剧情中,考核结束之后,戴沐白才升级到71级。这一点和小说有一点出入,当然,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出入,所以问题不是很大。关键是戴沐白的等级已经达到了70级,70级之后,戴沐白也可以使用武魂真身。

然而,细心的小伙伴却发现,戴沐白的等级升级之后,他的武魂形象竟然退化了。没错,70级戴沐白武魂竟然退化了,秃毛不算什么,连虎牙也被拔了。不仅如此,这白虎看起来有点像“猎犬”,或许这才是最尴尬的设定吧!

图片[1]-斗罗:70级戴沐白武魂竟然退化了,秃毛不算什么,连虎牙也被拔了-魔性次元

戴沐白的武魂是邪眸白虎,我们第一次见到戴沐白的时候,他和唐三起了争执。原因很简单,两个人都想去宾馆要一间房,但是仅仅只有一间房。后面两人还打了起来,注意,当时戴沐白率先亮出了自己的武魂。戴沐白的武魂是邪眸白虎,所以刻画的时候就是一只浑身充满条纹的白虎。武魂看起来还不错,那个时候的戴沐白只有37级。注意,谢某白虎口中的虎牙比较犀利,有一种“剑齿虎”的视感。

图片[2]-斗罗:70级戴沐白武魂竟然退化了,秃毛不算什么,连虎牙也被拔了-魔性次元

而在海神岛参加考核的时候,戴沐白的等级达到了70级。按照魂师的基础设定,70级的魂师和一般的魂师有着很大的区别,原因是70级的魂师可以释放武魂真身,这个魂技很厉害,可以说是魂师实力体现的一道分水岭。注意,戴沐白参加考核的时候,他也释放了自己的武魂,毕竟他要使用一些魂技来对抗“海神之光”的冲击力。

图片[3]-斗罗:70级戴沐白武魂竟然退化了,秃毛不算什么,连虎牙也被拔了-魔性次元

不过,当戴沐白再次释放武魂的时候,我们却发现他的武魂发生了很大地改变。没错,这次竟然变成了一只“秃毛白虎”。大猫还是一只大猫,虽然看起来更加魁梧,但是明显给人一种“退化”的视感。毛都没长齐的老虎能有什么威严呢?除此之外,注意看谢某白虎的牙齿。原来,那两颗漂亮的虎牙已经不见了,连虎牙都被拔了,这不是退化是什么呢?就算是进化,也是卑劣的劣质进化。

图片[4]-斗罗:70级戴沐白武魂竟然退化了,秃毛不算什么,连虎牙也被拔了-魔性次元

戴沐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实力也很强,背景还是皇室背景。没想到,这次武魂进化之后,霸气的邪眸白虎竟然变成了“猎犬”,如此看来,还真是有点期待朱竹清的武魂了。不知道,朱竹清的武魂会是什么样子。小伙伴们不妨猜猜看,朱竹清的猫猫武魂会发生心想改变吗?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