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175cm幼教老师「Lola 雪岑」兼差礼生为神服务一双逆天长腿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身高175公分的Lola 雪岑,目前主要工作是幼教老师,闲暇时间则兼差模特儿及礼生的工作,因为身高优势,有着一双得天独厚的超级长腿,穿起礼生的古式礼服既优雅又性感,要是幼稚园的爸爸们知道老师这么正,是不是都要抢着接送孩子了?

Lola 雪岑高中和大学一路念幼保系念上来,但刚毕业时却到澳门担任博弈公关,直到父亲生病才回来台湾从事幼教事业,现在是专业的幼教老师;可能因为身高的关系,Lola 雪岑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很有距离感,但其实她是个热爱运动又健谈的女孩,还因为记性不好常常被朋友笑呢!

Lola 雪岑也在工作之余担任神的侍女-礼生,高挑的身材让她在众多礼生中特别抢眼,亮丽的外型让人一眼就能注意到,还有网友把Lola 雪岑称为「最美礼生」,就知道她的魅力有多强了。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