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海贼王1024话:8岁觉醒霸王色,28岁打平凯多,大和解锁霸气缠绕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海贼王》漫画1024话的中文情报终于来了,不得不说,这次的看点实在是太多了。主要的剧情还是讲述大和的过去,大和的童年确实有意思,她最崇拜的人就是月光御田,而大和也想成为像御田一样的男人。朝着自己的理想,大和终于站在了凯多的对立面。

除此之外,大和的实力也是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原来,大和8岁觉醒霸王色,28岁打平凯多,解锁霸气缠绕之后。大和的“雷鸣八卦”变得和凯多一样强悍。

图片[1]-海贼王1024话:8岁觉醒霸王色,28岁打平凯多,大和解锁霸气缠绕-魔性次元

在大和的回忆故事中,自己的童年过得非常糟糕。20面前,凯多干掉御田之后,当时的大和还只是一个孩子,从设定来看,当时的大和只有8岁。不过,8岁的大和就已经很强了,因为大和那个时候就已经觉醒了霸王色霸气。凯多说了,大和既然觉醒了霸王色霸气,还是有一定的前途。如果大和继续声称自己就是“尾田”的话,那么她就必须死,因为这样避免不了和自己有一场厮杀。

图片[2]-海贼王1024话:8岁觉醒霸王色,28岁打平凯多,大和解锁霸气缠绕-魔性次元

而在剧情结尾的时候,大和的实力变得超级强悍。大和与凯多同时用“雷鸣八卦”互相攻击。两人都用了霸王色霸气,因此“霸气缠绕”肯定都会玩。因为招式互相冲击时炸裂出了黑色闪电。注意,这是大和第一次和凯多打成平手。这意味着大和的实力提升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和凯多打成平手过,估计大和这个时候已经解锁了“霸气缠绕”。

图片[3]-海贼王1024话:8岁觉醒霸王色,28岁打平凯多,大和解锁霸气缠绕-魔性次元

那么,这个时候大和的年纪大概是多大呢?如果20年前是8岁的话,那么此时的大和差不多就是28岁。28岁第一次和凯多打成了平手,看来大和的前途无限。不仅如此,大和这个角色本身就被设定得超级狗血,大和注定和凯多为敌。至于上不上路飞的船,目前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大和以后绝对不会跟着凯多混了。

图片[4]-海贼王1024话:8岁觉醒霸王色,28岁打平凯多,大和解锁霸气缠绕-魔性次元

凯多号称“最强生物”,即使大和可以和凯多打成平手,但是大和依旧无法打赢凯多,不然拿路飞来有什么用呢?假如,我们是说假如。假如大和后面真的上了路飞的船的话,那么草帽团的战斗力就太强了。大和可是可以和凯多打成平手的女人,这实力也太逆天了一点。

图片[5]-海贼王1024话:8岁觉醒霸王色,28岁打平凯多,大和解锁霸气缠绕-魔性次元

既然大和已经和凯多打成了平手,称呼她是“皇级战力”估计就没话说了。无论怎么看,大和的实力都强得离谱。这次估计是因为愤怒而爆发,毕竟在此之前,大和从来没有和凯多打成平手过。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