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转生史莱姆46话剧透,魔王vs萌王!米莉姆出手,克雷曼激战利姆露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转生史莱姆》即将迎来第46话的热播,接下来的剧情都是重头戏,因为“魔王的盛宴”已经开始了,所以接下来的剧情就是“魔王之战”。当然,利姆露刚刚进化成魔王,他还没有展示过自己的实力。这次刚好可以好好练下手了,只不过来参加盛宴的魔王都不简单,除了克雷曼之外。

终于,魔王vs萌王之战开始了。不过,在此之前,米莉姆出手,克雷曼激战利姆露肯定不会有任何胜算,只是米莉姆比较强。就目前来说,估计利姆露可能还不是米莉姆的对手。

图片[1]-转生史莱姆46话剧透,魔王vs萌王!米莉姆出手,克雷曼激战利姆露-魔性次元

这次来参加盛宴的角色之中,就只有萌王一个人是新晋魔王。所以,一些人就盯上了萌王,其中之一就是克雷曼。当然,克雷曼不知道利姆露有这么强悍,而克雷曼的杀手锏就是控制了米莉姆。这是克雷曼自己这么认为的,他觉得完全可以拿下利姆露,毕竟自己手里有王牌。

图片[2]-转生史莱姆46话剧透,魔王vs萌王!米莉姆出手,克雷曼激战利姆露-魔性次元

本来是利姆露和克雷曼之战,但是克雷曼是一个“心机Boy”。他肯定会转移战斗,既然自己已经控制可米莉姆(假的)。那么克雷曼自然会派出米莉姆,所以米莉姆会率先出手,这样做的好处多多。米莉姆可是最古老的魔王之一,她的实力就目前来说绝对处于前三。有了这张王牌,克雷曼的内心不知道有多拽。

图片[3]-转生史莱姆46话剧透,魔王vs萌王!米莉姆出手,克雷曼激战利姆露-魔性次元

既然米莉姆是“奥斯卡影后”,此时的她必须要演戏了。妹子看起来目光呆滞,一看就是被人控制的节奏。实际上,由于米莉姆的段位比较高,所以克雷曼根本无法控制米莉姆,即使这是克雷曼的固有技能,但面对比自己实力强太多的魔王,克雷曼也是无计可施。

图片[4]-转生史莱姆46话剧透,魔王vs萌王!米莉姆出手,克雷曼激战利姆露-魔性次元

另一方面,拉米莉丝肯定是站在萌王这边的,毕竟拉米莉丝和萌王两个人是好朋友。既然如此,战斗开始之后,拉米莉丝的手下也要战斗了,她就是“beretta”。beretta本身只是拉米莉丝的玩偶,不过在萌王的帮助之下变成了现在的样子,看起来还不错。目前在动画剧情中,beretta也没有展示过自己的实力。

图片[5]-转生史莱姆46话剧透,魔王vs萌王!米莉姆出手,克雷曼激战利姆露-魔性次元

当然,有一些魔王会选择看戏,不然就变成“魔王混战”了。主要的对决双方就是克雷曼和利姆露,不过按照动画的进度,估计在第46话的剧情中,克雷曼不会被利姆露吞噬。总之,这一话的剧情会非常精彩,打斗戏应该不错,喜欢“萌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