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完美世界:先虐山鸡后打美女,石昊玩得太过火,竟然把老婆打个包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石昊不愧是传说中的“熊孩子”,走到哪里就闯祸到哪里。当然,石昊这次进入百断山还有艰巨的任务,所以他不能停下来。面对强大的金鹏,石昊也敢一个人迎战,关键是后面还打赢了。不得不说,这熊孩子果然不简单,而且是非常不简单。

然而,石昊也有闯祸的时候。比如这次就是这样,先虐山鸡后打美女,石昊这次惹祸了,竟然把老婆打个包。云曦可是石昊未来的老婆,这样打老婆真的好吗?不愧是熊孩子。

图片[1]-完美世界:先虐山鸡后打美女,石昊玩得太过火,竟然把老婆打个包-魔性次元

先来说一下今晚吃鸡的诡异操作,这次石昊的对手可不简单,人家好歹也是凶兽异种。总之,就是很强的那种大鸟就行了。而且这家伙发狂之后,就连封印者也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对手实力太强了,但是石昊什么都敢做,这家伙直接吼着对方是“三斤”,还说要吃山鸡。靠着两只宝术的融合,石昊果然搞定了这只山鸡。

图片[2]-完美世界:先虐山鸡后打美女,石昊玩得太过火,竟然把老婆打个包-魔性次元

被吃了几个狮子头的小弟还在感谢石昊,说石昊是为了给自己报仇,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是,石昊也是没办法,这不是搞定了白虎,这只山鸡追着不放,所以只有干掉山鸡了。虽说最后逃跑了,但是从结果来看,还是石昊要厉害一些,不然的话,这只山鸡也不会逃跑了。

图片[3]-完美世界:先虐山鸡后打美女,石昊玩得太过火,竟然把老婆打个包-魔性次元

而石昊总是能发现好东西,接下来就是需要找到不老泉,这也是这次进入百断山的目的之一。要是没有找到不老泉,那就没有任何意思了。在此之前,石昊发现了一个东西,这个东西就是“打神石”。总之,这东西就是会说话的石头,而且打神石可是 能繁衍后代的奇异神石,自古以来不过几块而已。

图片[4]-完美世界:先虐山鸡后打美女,石昊玩得太过火,竟然把老婆打个包-魔性次元

这块石头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忽略重力场的作用。所以在场势很强的情况下,这块石头依旧可以发挥发出强大的威力。拿起来很轻松,但是打人的时候却很给力。所以石昊把这块打神石收入囊中,后面还真派上了用场,把老婆的坐骑“黄金兽”也暴打一顿。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就是这个说法。

图片[5]-完美世界:先虐山鸡后打美女,石昊玩得太过火,竟然把老婆打个包-魔性次元

为了争夺不老泉,石昊和云曦也打了起来。注意看云曦的额头,这里刚好就是被打神石击中的地方。没错,这次石昊算是真的惹祸了,竟然连自己的老婆也敢打,回家等着跪搓衣板吧!

算起来,这次是石昊和云曦第二次见面,两人之前就见过一次,这次算是真的“不打不相识”了。只是石昊也没想到,这个漂亮的妹子也会变成自己的老婆吧!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