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无意中看到吕颂贤拍了一部新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我以为这个名字应该和《蜀山传》的2001版有关系。但是,看完之后,我有些失望。

图片[1]-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因为既不是翻拍也不是续集,只是在蹭蜀山的名字和情怀

在吕颂贤戏剧中,有一句口头禅“葛老子”,这是《笑傲江湖》年令狐冲隐瞒身份时的口头禅。

图片[2]-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而他在剧中是一个工具人。毕竟牺牲自己把力量传给男主,让他再长出右手来终结恶魔。

看评分也就5.2,大部分都是三星二星。显然,大部分都是为了吕颂贤。至于总的情节,也很老套。当然,影片要表达的主题还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太刻意了。

诚然,有亲人的地方叫家,只要在一起,家人在哪里都无所谓。

这点我很赞同。不管是什么时候,其实我追求的是一日三餐,一年四季,每餐都有你,每个季节都有你。

图片[3]-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说到电影,除了著名演员吕颂贤,还有从《奇葩说》走出来的范恬恬。至于饰演男女主角的演员,我没听说过。[晴天微笑]

男的长得还行,女的话不知道是造型师不好还是皮肤不好。可以看出她的妆容看起来有点脏,也没有剧中的母亲漂亮。

图片[4]-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而且剧中女主角的设定也挺傻挺甜的。断臂男子晕倒在河边,身上全是作品,一身黑衣。和普通人不一样,但是心这么大还能在家里捡。

没见几面,对男方有了感情,但作为女方父母,并没有阻止两人约会。

图片[5]-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那个男人更可笑。作为一个在七杀宗,受训的人,眼前的女子和红衣女子是情侣,两人还说要装死退出江湖。对方背叛了自己,正因为女主救了自己,她才继续前行。

图片[6]-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第二,既然七杀宗人是魔鬼,他们做了多少坏事?因为他是男主,所以叛逃,被女主打伤救了,所以成功洗白上岸?

图片[7]-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不过,毕竟是男剧,看剧情梗概就知道了。这段话讲的都是男主。电影的片名应该是《蜀山传:万剑归宗》或者《杀手叛逃后》而不是《我的杀手男友》。

女人主宰大街小霸王如果对方抓不到女人,抓到女人的弟弟就好了。当那个女人被捕时,那个男人出现了,用剑救了她。我也把我的剑盒给了小霸王

通过范恬恬男主人的剑气,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份,理应将他赶走。结果,这个女人把她年轻时的老爹衣服给了这个男人。范恬恬看到了白衣人,想到了前来自救的吕颂贤。

图片[8]-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所以,我离开了那个男人。吕颂贤没有阻止它。反正他拍着胸脯说有他。

结果,七杀宗人被杀了,范恬恬死了,女主人知道了她的身世。吕颂贤的身份被发现,吸引了来自蜀山的人们

受伤后也是寡不敌众,最后不得不把技术传给男主,才得以重生。

其实这个没问题。问题是吕颂贤自己离开了蜀山学校。按照教派的说法,这是背叛。所以门派才会追杀这两个人。毕竟冉身上的轻尘害死了一家,宗门的惩罚也无可厚非。但他救了冉,就等于背叛了宗门。

rigin/tos-cn-i-qvj2lq49k0/b14d62ca50d34b3282d18abde373a6cb?from=pc”>可是他发现自己不敌魔头后,把男主带到蜀山的绝密禁地,把蜀山千百年的传承拱手让给男主。

虽然这里的安排是为了男主服务,可是他是叛离了宗门呀,不被宗门承认的人,有什么资格让外人进入蜀山的禁地。

图片[9]-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是,男主把魔头给灭了,但换成门派的人,难道就不能灭吗?还得只能男主一人来?

评论说,是为了看吕颂贤来的,也是为了看两人年轻时那段回忆来的。

的确,如果不是为了看吕颂贤,还真不会从头看到尾。不管是回忆还是吕颂紧还是范恬恬,都挺有意思的。

吕颂贤本身就值得看,他在这里的表现是个护妻狂魔,还有点混不吝的感觉。那句口头禅“格老子”,都是满满的回忆杀。

范恬恬更不用说了,按正常来说,她在剧里和好看的美女挂不上边,但在这里并不违和。

两人年轻时是用了其他演员,也很好,特别是冉轻尘很有《蜀山传》里的感觉。

图片[10]-5.2分《万剑归宗》,蹭了吕颂贤和蜀山传的名,只有20%的内容能看-金错刀_词牌名

加上打戏这块上,能看出来是真打了,比花架子好看多。特效这块也算尚可,没有说特别假。

抛开男女主之间的故事,其实这部影片还是能看的。吕颂贤和范恬恬饰演的两人,只想一家人快快乐乐生活在一起。单看他们两人想表达的主题就很温馨,也很触动人。

当然,更因为这两人的装扮,更像是拍仙侠剧呀~~

要不然,只看男女主,也不过是打着武侠侠的古偶。

对此,你是如何看待呢?

上一篇:欧美明星8部好片|乌玛·瑟曼

下一篇:《天才不能承受之重》是翻身佳作吗?尼古拉斯凯奇自己演自己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