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人物]西门町街头遇「翘臀正妹」只穿比基尼发试吃下半身深沟吃布好害羞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有许多店家在开幕的时候,会祭出请正妹当一日店长的活动,最近网路上流传着西门町的芭乐店,请来比基尼正妹发送试吃,背后看过去浑圆翘臀和逆天长腿让人喷鼻血,原来这位妹子是女郎小鲸鱼Lucy,身为Dancer的她,因为跳舞练出了一身结实的线条,这么火辣发送试吃,一定造成大排长龙啊!

小鲸鱼Lucy是专职舞者,从Show Girl转Dancer花了很多力气,比其他人练舞练得更勤、更努力,才有现在舞技高超的小鲸鱼Lucy;小鲸鱼Lucy现在也闯出了一片天,目前是女团《励齐女孩》的成员、《Hotta Girls》的队长,成果有目共睹。

这次小鲸鱼Lucy只穿着比基尼在街头发送试吃,虽然照片只有背面,但正面我也帮你们找出来了,除了俏臀以外还有浑圆美R,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不知道小鲸鱼Lucy哪天还会再去发试吃,想去朝圣!

IG:l_u_c_y_m_o_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