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人物]这就是「吊带裤」的最佳穿法!傲娇甜心「爱佳奈」解放「事业线+小蛮腰」辣翻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看到「爱佳奈。傲娇甜心33」的照片,就知道又要带着酥麻感打完这一篇了…

那一双魅惑指数100% 的深邃大眼,隔着萤幕也能不断放送电波,不得不说,女生除了身材以外,最能散发性感魅力的就是眼神了!而「爱佳奈」就拥有会说话的眼睛,仿佛随时都在暗示些什么,让人招架不住…。

不仅如此,身高166公分的她,尽管四肢十分纤细,却拥有傲人的D罩杯,也时常在粉专、IG上放福利造福粉丝呢!上个月,她上传了一组身穿「短版背心+吊带裤」的穿搭照,大露「雪R深沟」「小蛮腰」,而腰上的诱人唇印更是引人遐想,立刻吸引上千人按赞,性感魅力爆棚!

身为高人气女郎,「爱佳奈」的来头可大了,不仅曾是高学历的「台科大校花」、节目《校花来了》的班底,还同时身兼模特儿、主持人、Dancer和部落客等工作,是名符其实的斜杠美女,在网路上早已享有知名度,IG 的粉丝数也已超过12 万,人气相当高!

拍摄经验超级丰富的「爱佳奈」,面对镜头总能快、狠、准的展现自己的优势,挑逗的眼神、性感的肢体动作通通难不倒她!

1 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