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爱田奈奈和丈夫泡温泉却遇到了坏人袭击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小伙伴们还记得爱田奈奈吗?她是日本的女演员,1980年出生,可以说是非常有味道的女人。

出道得比较早,在2003年的时候就以津夏美的名字出道了,在当时是非常的红的。

但是正应了“盛极则衰”的道理,红了一段时间后就开始直线走下坡路了。

爱田奈奈和丈夫泡温泉却遇到了坏人袭击插图

据说后来还出了一些走路的作品,不过究竟是哪一个车牌却始终没人知道。

爱田奈奈在2008年的时候宣布引退,不过其博客并没有关闭,让人猜测她应该会在不久后复出。

果不其然,三年后她改变形象,于2011年2月正式复出。

不过因为紧接着在3月11日日本发生大地震的原因,她的作品全面延期,直到同年的8月才发表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

网上有很多小伙伴在打探她写的一本编号为juc的书,嗯,这本书是蛮好看的。

书中讲述爱田奈奈和丈夫去959公里外的温泉旅馆泡温泉,没想到却遇到让他们害怕的事情。

一个面具男出现,并且戴着的面具还有长长的鼻子,这让她看到就打心里害怕。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找这本书来看看,就算对故事不感兴趣,但是看看漂亮的爱田奈奈还是值得的。

下载地址: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