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熊出没》角色女装大PK,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第五个最妖艳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熊出没》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国漫,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是看着《熊出没》长大的。正因为如此,所以《熊出没》也是成为了很多小伙伴的童年。算起来,《熊出没》已经播出好多年了,基本上每年都有《熊出没》大电影,对于喜欢的粉丝来说,这算是最好的童年回忆。

实际上,随着剧情的深入,《熊出没》的剧情改变也挺大。曾经的光头强是一位伐木工,而且还是特别倒霉的伐木工;如今的光头强早就不干伐木的工作,摇身一变已经是大家熟悉的导游。不过,光头强也曾扮过女装。本期,我们就来看看《熊出没》角色女装大PK,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第五个最妖艳。

图片[1]-《熊出没》角色女装大PK,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第五个最妖艳-魔性次元

首先看到的就是光头强,光头强可是剧中的超级男神。无论是伐木工还是导演,光头强都玩过“男扮女装”。不得不说,强哥还是很有天赋,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玩。不过,光头强扮演过多次女装,有时候看起来还行,有时候看起来比较糟糕。上图画面中的光头强看起来还不错,这次的女装也算中规中矩吧!

都说了,人家天才威作为光头强的最强劲敌,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没错,因为天才威也扮演过女装,而且看起来非常不错。这是天才威扮演的护士,虽然看起来也很辣眼睛,但是明显比光头强要厉害一些。果然,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

图片[2]-《熊出没》角色女装大PK,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第五个最妖艳-魔性次元

都说了,人家天才威作为光头强的最强劲敌,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没错,因为天才威也扮演过女装,而且看起来非常不错。这是天才威扮演的护士,虽然看起来也很辣眼睛,但是明显比光头强要厉害一些。果然,光头强还是输给了天才威。

图片[3]-《熊出没》角色女装大PK,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第五个最妖艳-魔性次元

对比来看,熊大也曾扮演过女装。而熊大的女装就有点不忍直视了,这画面看起来确实很糟糕,甚至可以说比光头强扮演的女装还要难看。没办法,都说了“熊就要有个熊样”,所以熊大的女装还是一头熊,只是这装扮有点过了,化妆太浓了一些。

图片[4]-《熊出没》角色女装大PK,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第五个最妖艳-魔性次元

既然熊大都可以扮女装,那么熊二又何尝不可呢?没错,熊二也扮演过女装,看起来熊二的装扮虽说也有点过火,但是明显比熊大要好一些。看样子,熊二终于在这方面超越了熊大。如此看来,熊二也不是一无是处嘛!至少,人家扮女装还是不错的。

图片[5]-《熊出没》角色女装大PK,光头强竟然输给天才威,第五个最妖艳-魔性次元

最后我们看到的是吉吉国王,没想到吉吉国王才是最厉害的一个。不得不说,吉吉这次女装打扮才叫厉害,这造型,这妩媚的身姿,一看就很妖艳,明显比光头强厉害得多。所以,最厉害的一个还是吉吉国王,这女装光头强也比不了呀(偷笑)。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