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斗罗172集,“海神之光”竟然有Bug,唐三再次开挂,又玩七位一体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史莱克七怪的“海神考核”还在继续,虽说大家第一项考核都是“海神之光”,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第一项考核就很难。大家在这里随便一待就是一个月,因为海神之光的压迫力太大了,史莱克七怪都无法完美通过考核。

实际上,“海神之光”竟然有Bug,只不过,一般人都没发现这个Bug而已。但是这一次,唐三又开挂了。因为这个Bug就被唐三发现了,发现了这个Bug之后,唐三又玩起了“七位一体”,这操作也是够厉害的。

图片[1]-斗罗172集,“海神之光”竟然有Bug,唐三再次开挂,又玩七位一体-魔性次元

那么这个Bug到底是什么Bug呢?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海神之光带来的压迫力确实很大,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很难通过。不过唐三说了,如果将7个人的力量集中在一个人身上,那么,就能帮助其中一个人顺利通过考核。等等,这个说法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没错,这不就是全新的“七位一体”吗?当初武魂殿比赛的时候,唐三就是这么玩的。

图片[2]-斗罗172集,“海神之光”竟然有Bug,唐三再次开挂,又玩七位一体-魔性次元

唐三的这想法确实没错,熟悉剧情的粉丝都知道,一开始的时候。史莱克七怪都是各自努力,他们都利用自身的身体素质和海神之光硬抗,对比起来,只有唐三的实力强一点,所以他攀登上的阶梯数最多。除了唐三之外,有些人的数量很少,早期的时候,宁荣荣直接是垫底的那个。

图片[3]-斗罗172集,“海神之光”竟然有Bug,唐三再次开挂,又玩七位一体-魔性次元

当唐三说出了这个Bug之后,三个大男人就准备去尝试一番,结果被唐三直接阻止了。因为唐三还说了,这次“七位一体”还得按照一定的顺序来完成,不然的话,估计起不到很好的效果。如果真的是接受了海神的考核的话,那么这操作就是“作弊”,千万不能让海神知道。至少,当时的唐三都不确定这世上是不是真的有所谓的“海神”。

图片[4]-斗罗172集,“海神之光”竟然有Bug,唐三再次开挂,又玩七位一体-魔性次元

当年七个人玩的“七位一体”是武魂融合技,这次的“七位一体”不再是武魂融合技。所以相对来说还要简单一些,不过这操作也是挺厉害的,又是所有人给一个人加成,怎么感觉人人都可以“打辅助”。这就是唐三想出来的通关操作,但是这招确实很灵。

图片[5]-斗罗172集,“海神之光”竟然有Bug,唐三再次开挂,又玩七位一体-魔性次元

后面博士西奶奶出现了,海神斗罗波赛西对唐三的猜测充满了赞赏。如此之快就能找到海神之光真正奥秘,也不枉费海神大人赐予你们的高等级考核。这样看来,唐三发现的Bug确实是正确的。不愧是“挂王”,海神给予的考核都能让你找出Bug,唐实在是太牛了吧!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