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一拳超人新156话,假面邂逅大总统,美男vs丑男,A级No.1被压着打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一拳超人》新重制版剧情终于来了,这次重置的剧情是156话。不过,官网上标注的却是153话,剧情反正都是一样的,这一点倒不是很重要。这一话的看点还是很有意思,因为甜心假面和丑陋大总统相遇了。对于这两个男人,他们都是极端的存在,所以用“邂逅”一词似乎更有意思。

甜心假面是A级英雄的No.1,实际上,甜心假面的实力比较强,这家伙也可以勉强排进“S级英雄”。不过,丑陋大总统就不一样了,人家可是龙级怪人。两人邂逅之后,A级No.1被压着打,这大概就是男人的对决吧!

图片[1]-一拳超人新156话,假面邂逅大总统,美男vs丑男,A级No.1被压着打-魔性次元

先来看一下甜心假面,甜心假面一直都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美丽面容的背后有一张怪人的丑脸。这个秘密可以说是甜心假面内心的痛点,也是甜心假面一直不愿揭露的伤疤。不仅如此,这也是甜心假面最为恐怖的东西。所以他才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目的之一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丑陋。

图片[2]-一拳超人新156话,假面邂逅大总统,美男vs丑男,A级No.1被压着打-魔性次元

随后,龙级怪人丑陋大总统出现了。丑陋大总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角色,丑陋大总统也是怪人干部之一,这家伙有着强大的实力,而且是一个极度自傲的家伙。丑陋大总统的长相就不说了,肯定是长得很丑,不然也不会叫这个名字。除此之外,丑陋大总统非常憎恶长得帅气的人,比如甜心假面。

图片[3]-一拳超人新156话,假面邂逅大总统,美男vs丑男,A级No.1被压着打-魔性次元

在《一拳超人》的世界中,怪人无处不在。不仅如此,总有那么一些怪人是因为一些奇葩的设定而诞生的。比如这次看到的丑陋大总统,丑陋大总统是因为内心过度丑陋,怪人化之后诞生出的邪恶怪人。虽然丑陋大总统确实长得有点难看,但是人家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好歹也是“龙级怪人”嘛!要是没点实力,丑陋大总统都对不起这个称号。

图片[4]-一拳超人新156话,假面邂逅大总统,美男vs丑男,A级No.1被压着打-魔性次元

前面我们就说了,甜心假面的真面目其实也很丑陋,所以他才打扮得如此漂亮。而他的真面目被怪人公主发现了,所以怪人公主才会追着甜心假面不放。而看到丑陋大总统之后,甜心假面竟然被“吓尿”。这才是最尴尬的一幕,毫无疑问,甜心假面内心的丑陋也暴露了出来,不然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图片[5]-一拳超人新156话,假面邂逅大总统,美男vs丑男,A级No.1被压着打-魔性次元

两个男人都是能让女人尖叫的男人,只不过他们处于两个极端而已。丑陋大总统说了,自己最讨厌的人就是甜心假面,一定要干掉甜心假面。所以见面就开打,而甜心假面完全不是对手。面对强大无比的龙级怪人,甜心假面也只有挨打的份。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