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53岁彭皓锋罹直肠癌「花光积蓄借钱治疗」! 暴瘦20kg还得再筹百万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记者张筱涵/综合报导

彭皓锋2023年罹患直肠癌3期,曾表示可能要切除肛门装人工的来续命,为了养病减少工作量,又得需要支撑家庭支出与就医费用的情况下,近日受访坦承积蓄已经用光,还跟姊姊彭家丽和妻子娘家亲人借钱,不过他仍保持乐观。

▲▼彭皓锋罹直肠癌手术需切肛门,现况曝光。(图/翻摄自微博)

▲彭皓锋为了治病已经花光了积蓄。(图/翻摄自微博)

据《星岛日报》报导,彭皓锋坦承为了治疗已经花光了积蓄,还跟姊姊与妻子的家人借6位数的港币救急,短期内还得筹港币30万元(台币120万元),不过他仍保持正面积极的心态,更鼓励同样罹癌的病患要乐观面对:「一定有机会。」

事实上,彭皓锋去年4月开始觉得肚子不舒服,频跑厕所决定去看医生,但因为疫情延到7月才照到肠镜,当时发现直肠有5公分大的肿瘤,因为位置接近肛门的关係,被劝扩散前尽快做手术切除肛门才能保命。

不过,彭皓锋至今都没有决定要怎么治疗,因为难以接受要终身带着便袋,对未来工作也一定会造成影响,目前就是多管齐下,尝试中药和保健食品提高免疫力,希望能让肿瘤缩小和肛门距离远一点,这样就不用进行切肛手术。

彭皓锋目前主要都吃有机蔬菜、鸡肉和鱼肉,并进行低糖、低盐、低油的料理法,一开始因为不适应还瘦了44磅(约20公斤),血压也因此变低,所以妻子也不愿意让他离开家里去接大陆的戏剧邀约。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