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快讯/参演300部港剧!「外国人专业户」河国荣轻生亡 享年58岁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记者萧采薇/综合报导

港片熟面孔、澳洲籍男星河国荣惊传自杀身亡。警方接获报案,在香港西贡半岛大环头路一处屋内出现自杀案例,没想到正是男星河国荣。救援人员到场证实他已断气身亡,享年58岁。

▲港片熟面孔、澳洲籍男星河国荣惊传自杀身亡。(图/翻摄自IG)

▲澳洲籍男星河国荣是港片和港剧中的「外国人专业户」。(图/翻摄自IG)

河国荣来自澳洲昆士兰,1987年到香港发展,一度成为英文老师,后来经无綫电视台召募成为特约演员,是经常在港片和港剧中出现的「外国人专业户」,演出作品超过300部,包括《新上海滩》、《鹿鼎记》、《冲上云霄》等。

不过近几年河国荣多病缠身,饱受忧郁症、右耳基底细胞癌、胃食道逆流等疾病折磨。加上2020年爱犬也生病,人、狗的医药费令他经济也陷入困境,欠下80万港元(约台币320万)的卡债。而去年爱妻病逝,更是带给河国荣极大打击。

▲港片熟面孔、澳洲籍男星河国荣惊传自杀身亡。(图/翻摄自IG)

▲河国荣惊传轻生身亡。(图/翻摄自IG)

离世消息传出后,许多粉丝也涌入河国荣IG,难过写下:「RIP,你要和你太太相聚啦。」、「小时候看电视剧常看到你出现,感觉像一个认识很久的人走了一样⋯」

● 《ETtoday新闻云》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
自杀防治谘询安心专线:1925;生命线协谈专线:1995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