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甜茶放话:我要打趴这家伙! 辛蒂亚也惊呼「他们完全亲自上场」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记者萧采薇/综合报导

史诗鉅作《沙丘:第二部》除了有保罗亚崔迪(提摩西夏勒梅饰演)和荃妮(辛蒂亚饰演)之间深刻的爱情故事,他与哈肯能家族的菲得罗萨(奥斯汀巴特勒饰演)之间的战斗更是精彩刺激,令人屏息。

▲▼《沙丘:第二部》。(图/华纳提供)

▲《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饰演。(图/华纳提供)

自从亚崔迪家族惨遭哈肯能家族歼灭后,保罗亚崔迪在《沙丘:第二部》中展开报复计画。菲得罗萨则是哈肯能家族最致命的武器,他是哈肯能男爵(史戴伦史柯斯嘉饰演)嗜血的侄子,肌肉发达、没有毛髮,智慧与残忍相匹配,会除去任何阻碍他的人。

导演丹尼维勒纳夫表示,保罗亚崔迪和菲得罗萨可以说是彼此的镜子,都是由贝尼洁瑟睿德培育出来,武艺超群的人,他们是完美的宿敌,最终任何一人都可能获胜。 

▲▼《沙丘:第二部》。(图/华纳提供)

▲《沙丘:第二部》菲得罗萨,是哈肯能家族最致命的武器。(图/华纳提供)
 
在《沙丘:第二部》曝光的幕后花絮中,可以看到保罗亚崔迪和菲得罗萨之间精彩刺激的战斗。提摩西夏勒梅及奥斯汀巴特勒为此特训许久,从第一天就开始学习武打编排,并且培养融洽关係及默契,让辛蒂亚也惊呼:「他们把打斗练到极致,也完全亲自上场。」 

▲▼《沙丘:第二部》。(图/华纳提供)

▲《沙丘:第二部》打戏让辛蒂亚惊呼「他们把打斗练到极致,也完全亲自上场。」(图/华纳提供)
 
提起奥斯汀巴特勒,提摩西夏勒梅表示:「他是位全神贯注的对戏搭档和打斗搭档,不仅是位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而且是位超级勤奋的人,他真的超级敬业。整场戏简直就是史诗般的战斗,没有其他方式可以形容。」奥斯汀巴特勒也说提摩西夏勒梅让一切都看起来很简单,夸他是「出色的演员,也是个非常慷慨的人,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沙丘:第二部》已正式开卖,2月27日抢先口碑场,2月28日正式上映。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