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疯电影/莫斯科行动 中国式好莱坞动作片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文/赖赖

▲▼莫斯科行动。(图/车库)

疯言疯语:

第一次看到大陆拥有控商业电影节奏的导演,有惊喜到,很好莱坞的节奏过程,没有冷场也非常精彩,尤其是真实故事写成这么立体,实在厉害,特别是追车动作片,不像好莱坞耍帅,或是展现技巧有惊无险,中国特质就是狠狠的撞上去,不必担心不必省也没有技术,为人耿直的撞上去,很厉害,看得有一种发洩的疗癒,这种粗糙的安排,反而有惊豔到。

整部片就光看张涵予就很够了,太厉害的演技,而刘德华的坏人,坏得刚刚好,不会讨厌的坏人,直到最后必须做到政治正确的警官接机,虽然矫情但可以理解,毕竟也花这么多钱了。动作片安排在中俄交界的火车本身就有亮点,不论是怀旧火车的美术,或是环境及车上乘客本身就有一定程度的新鲜感,透过现代科技的帮助,可以将视觉和难以负担的火车成本降到最低,达到兼具商业价值与真实故事再呈现的双重效果。

整体感是适合过年节奏和热闹的娱乐电影,不过这是真实故事改编,好看。

片  名:莫斯科行动
英文片名:Moscow Mission

类  型:动作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  长:128分钟
导  演:邱礼涛
演  员:张涵予、刘德华、黄轩、文咏珊
国  家:中国
语  言:国语
发行公司:车库娱乐

剧情大纲

1990年代初期,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物资匮乏,吸引大批中国商人搭上北京开往莫斯科的国际列车展开淘金之旅。苗青山(黄轩 饰)率领的犯罪集团潜伏在这班列车上,以暴力手段将同胞们的财物洗劫一空,甚至性侵车上的无辜妇女。苗青山一行人的行径震惊全中国,为了将他逮捕归案,中国警察崔振海(张涵予 饰)率队假扮商人深入俄罗斯,过程中,化名为瓦西里的神秘人(刘德华 饰)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文咏珊 饰)引起了他的注意,这桩抢案背后似乎有更大的阴谋……。

▲▼莫斯科行动。(图/车库)

▲张涵予真的是戏精,很奇怪就是可以这么自然地融化在演技里。

▲▼莫斯科行动。(图/车库)

▲刘德华将这个重情重义亦正亦邪的商人,消化得非常自然。

★★★欢迎加入疯电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