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威尔史密斯回归《绝地战警》 携手马汀劳伦斯再组「地表最强干话档」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记者萧采薇/综合报导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奥斯卡惊天一巴掌,让他沉寂一段时日后,他与马汀劳伦斯(Martin Lawrence)回归叫好叫座的动作片系列作《绝地战警:生死与共》。两人在片中饰演干话无极限的警探麦克与马可斯,就算在枪林弹雨之中也坚持要嘴爆对方。

▲▼《绝地战警:生死与共》威尔史密斯与马汀劳伦斯再度回归。(图/索尼提供)

▲《绝地战警:生死与共》威尔史密斯与马汀劳伦斯再度回归。(图/索尼提供)

在1995年推出的《绝地战警》,让威尔史密斯成为好莱坞一线动作男星,更奠定导演麦可贝动作大导的地位,于2003年上映的《绝地战警2》,票房成绩更是首集的两倍,来到2亿7,300万美金,麦克与马可斯这对活宝警探成为影史经典的双人搭档,结合刺激动作场面与爆笑干话的风格,成为当时独树一格的好莱坞动作片。

相隔17年后,两人惊喜的回归为系列作带来史无前例的高峰,《绝地战警FOR LIFE》以全球超过4亿2千万美金的票房成绩,成为疫情前2020年全球最卖座的好莱坞电影。这次随着《绝地战警:生死与共》的精采预告曝光,硬汉二人组展现宝刀未老的动作特技,地表最强嘴砲王也令人期待。
 
由威尔史密斯所饰演的麦克,在预告片中与马汀劳伦斯饰演的好兄弟马可斯再度联手出击,只不过身为迈阿密最潇洒的警探二人组,这次却被迫走上逃亡之路,卖命为自己和队长洗刷冤屈。这次预告片依然有满满的血脉贲张动作场面,不管是上山下海还是身处枪林弹雨,麦克与马可斯仍然有空档用他们的三寸不烂之舌调侃对方。《绝地战警:生死与共》将于6月5日正式上映。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