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郭富城忆亡母当众哽咽落泪!「夜深人静时还是会难过」孝行被翻出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记者陈芊秀/综合报导

香港天王郭富城最近除了巡迴演唱会,最新主演陆片《来自汪星的你》在当地上映,也特地飞去宣传。他在首映会谈及拍摄点滴,更因此回忆起已故的母亲,忍不住哽咽落泪。

▲▼郭富城宣传电影,首映会谈及亡母哽咽落泪。(图/翻摄自微博)

▲郭富城宣传电影,首映会谈及亡母哽咽落泪。(图/翻摄自微博)

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来自汪星的你》以亲情为主题,首映会与影迷分享拍摄的感想。他表示,拍摄过程中,他不禁忆起了已经去世的母亲。当年母亲去世时,他正在外地工作,无法在香港陪在她身边,至今仍为此感到遗憾。他说到此眼含泪光,声音哽咽地,「我只能说夜阑人静的时候,还是会难过⋯⋯我觉得只要你相信,她就会一直在,她没有离开过我」。

而郭富城是圈内出名的孝子。据香港《东网》报导,他曾买房送给妈妈,并且约法三章,除夕到初三不工作,要陪伴家人。外传他每月给妈妈生活费30万港币(约台币123万元),让妈妈生活无忧。

▲▼郭富城宣传电影,首映会谈及亡母哽咽落泪。(图/翻摄自微博)

▲郭富城非常孝顺母亲,买房送妈妈,外传每月给30万港币生活费。(图/翻摄自微博)

现在的郭富城,也是两个女儿的父亲。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让他更深刻体会到「人生短暂」。因此,无论他身处何地,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和女儿们视讯通话。「我们知道要珍惜当下」,他希望能陪着女儿们成长,并希望她们能够快乐地生活。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