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与龙共舞》领先33年!刘嘉玲穿龙虾装 网笑翻:Sit Down Please设计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记者萧采薇/综合报导

第4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14日举办颁奖典礼,女星刘嘉玲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上台颁发「最佳新演员」和「最佳新晋导演」两个奖项。她特地换了一套和红毯完全不同的造型,胸前的「金色龙虾」立刻成为亮点,被网友笑称是向《与龙共舞》中的「Sit Down Please」龙虾装致敬。

▲▼刘嘉玲穿「Sit Down Please」龙虾装。(图/CFP)

▲刘嘉玲穿上龙虾装,被网友笑称是向《与龙共舞》中的「Sit Down Please」致敬。(图/剧照、CFP)

1991年上映的经典喜剧片《与龙共舞》中,叶德娴饰演的「十一姑」出席舞会时,不慎因意外胸前卡了只大龙虾。为了不要怕出洋相,就说衣服是最新的时装,出自知名设计师「Sit Down Please」之手,龙虾装也成为港片中相当经典的哏和符号。

▲▼刘嘉玲穿「Sit Down Please」龙虾装。(图/CFP)

▲刘嘉玲龙虾装颁奖,左为「最佳新晋导演」得主卓亦谦。(图/CFP)

不过在2024春夏的巴黎时装周秀场上,真的出现了经典的「龙虾装」,不过设计师当然不是「Sit Down Please」,而是来自义大利的高奢品牌「Schiaparelli」,正是刘嘉玲当晚所穿的礼服。也让网友笑说:「致敬十一姑!」、「《与龙共舞》领先潮流33年。」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