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野生吴慷仁现身香港机场 没经纪人「独自排队」展现公德心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野生吴慷仁现身香港机场 独自排队展现公德心

▲本刊读者在香港机场巧遇吴慷仁。(图/读者提供/CTWANT提供,下同)

图文/CTWANT

去年以《富都青年》夺得金马影帝的吴慷仁气势超旺,今年又因《但愿人长久》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演技再度获得肯定;日前时报周刊CTWANT读者在香港机场巧遇吴慷仁,只见他在人群中排着队,没有多做遮掩,但还是藏不住影帝的气势。

吴慷仁平时就爱戴有线耳机及使用同款大包包。(图/翻摄自吴慷仁脸书)

▲吴慷仁平时就爱戴有线耳机及使用同款大包包。(图/翻摄自吴慷仁脸书)

上月24日吴慷仁现身香港机场,没有经纪人的他独自排着队,戴着帽子并将墨镜挂在上面,还使用着现在越来越少人用的有线耳机,展现复古风情,携带的后揹包也是常在他的社群网站出现的同款包,看得出来他对这种高机能性的大包包情有独锺;虽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陪在身边,不过他的高挑身材及明星气质还是非常显眼,他也展现公德心,将包包背在前面,避免挤到身后的人。

吴慷仁在电影《但愿人长久》饰演有毒瘾的父亲。(图/甲上娱乐提供)

▲吴慷仁在电影《但愿人长久》饰演有毒瘾的父亲。(图/甲上娱乐提供)

由于《但愿人长久》4月11日在香港、澳门上映,因此吴慷仁这趟飞香港有可能是为了电影宣传,他在片中饰演一位不负责任的父亲,因吸毒反覆入狱,他为了这个角色做足功课,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在戒毒所外面流连,观察他们走路、吐痰的模样,而他从40岁演到60岁,因此也会到公园看人下棋,学习老人家的神态。

演技出色的吴慷仁拿下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影帝。(图/翻摄自吴慷仁脸书)

▲演技出色的吴慷仁拿下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影帝。(图/翻摄自吴慷仁脸书)

此外,吴慷仁也刻意减重,并苦练湖南及广东话,超有感染力的演技让他拿下第30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影帝,领奖时全程以广东话致词,之后又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虽然最后未能得奖,但他仍开心直呼:「能够拍摄香港电影而被提名,是这辈子都不敢想像的事,我很珍惜。」

延伸阅读
▸ 娱乐报报/玖壹壹洋葱、健志被目击携伴游垦丁 甜蜜牵手全被拍
▸ 繁中守护者1/「不会做才更要做!」解密蔡明介督军  联发科为台湾训练LLM辉达也相挺
▸ Line社群「时报周刊娱乐好看爆」开张 明星绝密私照这里看到爽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